解決職場低潮!換個角度看塔羅占卜如何助你轉職成功

我過去可是個超極端的人,整天忙著工作,連陪家人、另一半和朋友的時間都捨不得多留。一直以為,只要在工作上有所成就,理想的生活就能如願以償。所以,我不停地告訴自己,再撐個兩三年,等團隊穩定下來,我就可以毫不猶豫地離開。即使周遭的人建議我走人,但我總是固執地拒絕,因為對我來說,離職等於失敗。

但其實,我心裡根本不敢直視離職這個念頭。薪水、工作年資、各種資源,都像是一道道枷鎖,把我綁在工作的死胡同裡。明明知道自己已經失去了熱情,但我還是捨不得放棄。放棄對我來說,就等於承認失敗,而我絕不是輕易認輸的那一類人。

解決職場低潮!換個角度看塔羅占卜如何助你轉職成功

直到某一天,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令我感到無比沮喪和無助的事情。當下,我感到非常迷茫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就在這個時候,一位平常我很少接觸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。以前,我從未想過要透過付費的方式來解決工作上的問題。通常,我會尋求一些心靈上的慰藉,因為我一直相信,工作中的低潮只是暫時的,會過去的,只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。然而,那一天,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和絕望,迫切地想要找到一個答案,於是我決定試試塔羅占卜。

解決職場低潮!換個角度看塔羅占卜如何助你轉職成功

我的塔羅占卜師是怡霏老師。和怡霏老師的對談中,我感受到了她的貼心和專業。她不僅為我解答了很多困惑,還給了我許多工作上的建議。最後,因為一些意外事件,我提前辭去了工作,進入了一段低谷期。但經過一段時間的摸索和挑戰,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,並且成功轉職。更驚喜的是,雖然在新的領域中我幾乎沒有經驗,但僅僅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薪資就上漲了二萬,還獲得了新的職位。這一切的轉變讓我感到不可思議,我重新找回了對人生的掌控權,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

如果你也正處於工作低潮或迷茫期,不妨試試塔羅占卜。選對了老師,也許會幫你找到一條適合的人生道路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y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